close

六月份經歷一次流產後,就一直在想要再懷孕連做夢都在想

S__15589419.jpg

應該有許多流產後跟我一樣想法的人吧

偏偏流產後的月經,三個月內都會很亂,像我就是

血量很少,顏色也很深,時間又不准,超慘!

因為想要趕快再懷孕,所以我8月直接去看醫生吃調經藥

吃完醫生開的調經藥,停藥之後正常月經就會來了

正常月經來之後就可以預算生理週期,提早驗排卵也可以觀察顏色的變化

在流產之後我就一直上網做功課,像是補充葉酸還有喝滴雞精之類的方法

另外也找到可以抓準排卵時機,努力做人的方法-----【排卵試紙】

一般在實體通路中販賣的排卵試紙跟驗孕試紙都貴貴的

終於找到比較平價的排卵試紙【大衛】排卵試紙另外還買了驗孕試紙

S__15589417.jpg

明天就準備開始驗排卵,想看排卵試紙的使用紀錄再發露我吧

arrow
arrow

   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